成功案例


台塑网仓储数字化方案解决传统仓库管理痛点

如何精准管理一座拥有上万种产品项目的仓库?,这是一家医用卫生材料供应商所遭遇的难题,在导入台塑网仓储管理系统后,数字化管理优化了仓库作业流程,更能弹性调整空间以提高储位利用率。

more

智造转型 永续升级─FPG智能监控实现企业净零碳排目标

企业若想迎向疫后复苏,「净零转型」将是经营者不容忽视的趋势,也是日后决战全球市场的胜负关键。台塑网「FPG智能监控系统」的「能耗管理」模块,将厂内能耗信息可视化,找出生产环节疏漏、减少无谓碳排发生。

more

彰显数据真正价值─FPG智能监控为企业奠下数字化转型成功基础!

数据成为驱动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引擎,集结台塑集团的管理智能,台塑网「FPG智能监控系统」不仅能将生产信息数据集中管理,还能发挥异常管理功能,彰显数据真正价值,带领企业奠下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基础。

more

导入台塑网FEMS设备维运管理平台 是企业迈向AI及大数据应用的第一步

由台塑网开发的FEMS设备维运管理平台,着重在工厂设备的e化管理,包括巡检、保养、维修等作业。以RFID技术结合智能行动装置,除能落实到位点巡检,也可将原为纸本抄写的巡检数据,直接以数字化传输至系统数据库,协助企业进行数字转型。

more

台塑网WMS仓储管理系统 协助制造业迎战敏捷生产需求

在数位科技的进程下,智能工厂、工业4.0不仅是制造业的大势所趋,也主导着未来生存与成长。然而对制造企业而言,要直接升级到智能工厂、甚至工业4.0仍有不少基础建设有待落实。承袭台塑集团营运智慧,台塑网WMS仓储管理系统帮助制造业扎稳资材与仓储智慧化的基础,加值竞争力,迈向升级更顺畅。

more

台塑网工安预防设备维护解决方案 从设备异常管控到人员训练认证 全面提升企业工安与生产效率

在人工智能(AI)与大数据时代,企业争相导入智能化生产模式;但无论科技如何演进,第一线生产设备与厂区公共设施的保养管理,依旧是决定企业竞争力的关键!

more

台塑网FPG智能监控系统─为企业转型奠基,成功接轨工业4.0

日本作家清威人所著作:《智慧工厂:迎战信息科技变革,工厂管理的转型策略》一书中指出,智慧工厂的重点不在于自动化,而是要透过整合,以「大脑」统一管理工厂大小事;这与台塑网「FPG智能监控系统」的智能不谋而合:利用单一整合的智能监控系统,将所有设备讯息集中管理,为成功升级转型奠基。

more

台塑网异常减量管理系统─将异常转化为公司资产,用智造力翻转未来

工业4.0 带来的智慧化概念,翻转了全球制造产业,然而进一步再细剖工业4.0内涵,资料的搜集在其中扮演了关键角色,特别是机器设备运转产生许多数据,同时代表着不同意义,若能加以收集、分析,并进行异常管理,不仅可提升生产线质量及效率,更能透过异常警报管理,加速企业竞争力的升级!

more

台塑网FPG智能监控系统─协助产业升级、接轨工业4.0

全球产业智能制造浪潮未歇,除了工业物联网、大数据等应用,AI技术紧追在后;制造业面临不曾间断的市场挑战,更需加速实现智慧升级。台塑网「FPG智能监控系统」以全方位监控平台,整合制程、电力、门禁、安全等各项重大系统设备,期成为企业串联工业4.0的桥梁,带动整体产业升级。

more

台塑网「异常减量管理系统」─预防异常迈向智能工厂

随着生产连续化、自动化,生产制造的管理重点也朝向融合信息化与智能化,从以往的工人智能走向人工智能,迈向真正智能工厂。而做好生产现场的异常警报管理, 不但能提升人员与管理效率,更能在关键时间点「见微知着」,提前预防衍生的制程问题,从根本提升企业「智造」竞争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