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们合作

有兴趣加入成为台塑网合作伙伴吗?台塑网为台塑集团旗下提供专信息化服务之公司,如贵司希望能跟我们一起打造国内软件产业的新愿景,我们将提供充足的营销及技术支持,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可与我们一起共享产业及市场成长的机会。


我们的合作方式

  • 互补产品线合作 - 整合台塑网产品或解决方案及贵司产品或服务一同销售予客户。
  • 销售合作 - 适用贵司如有既定客户群,且有意愿销售台塑网产品及服务情形者。
  • 顾问导入合作 - 贵司需拥有顾问人力,而从事顾问辅导之人员须通过台塑网专业认证,始授权其从事相关业务。
  • 软件技术合作 - 可针对台塑网产品提供附加功能、插件,或针对利基市场共同开发其他软件。

我们的技术及营销资源

台塑网提供研讨会、媒体广告、公关活动等营销资源,可协助拓展经销商的市场能见度。另外,台塑网针对不同的产品及服务角色制定了相应的能力要求和达到该能力所需要参加的训练课程,帮助经销商建立相应的业务及顾问团队。训练完毕时,为确保提供客户优质的服务,台塑网相关产品事业群将对经销商的产品介绍(Presale)及导入(Implement)顾问人员进行能力认证,必须通过认证才能被授权提供相应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