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們合作

有興趣加入成為台塑網合作夥伴嗎?台塑網為台塑企業旗下的專業資訊化服務公司,如貴公司希望能跟我們一起,我們將提供充足的行銷及技術支援,使我們的合作夥伴可與我們一起共享產業及市場成長的機會。


我們的合作方式

  • 互補產品線合作 - 整合台塑網產品或解決方案及貴公司產品或服務一同銷售予客戶。
  • 銷售合作 - 適用貴公司如有既定客戶群,且有意願銷售台塑網產品及服務情形者。
  • 顧問導入合作 - 貴公司需擁有顧問人力,而從事顧問輔導之人員須通過台塑網專業認證,始授權其從事相關業務。
  • 軟體技術合作 - 可針對台塑網產品提供附加功能、外掛程式,或針對利基市場共同開發其他軟體。

我們的技術及行銷資源

台塑網提供研討會、媒體廣告、公關活動等行銷資源,可協助拓展經銷商的市場能見度。另外,台塑網針對不同的產品及服務角色制定了相應的能力要求和達到該能力所需要參加的訓練課程,幫助經銷商建立相應的業務及顧問團隊。訓練完畢時,為確保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台塑網相關產品事業群將對經銷商的產品介紹(Presale)及導入(Implement)顧問人員進行能力認證,必須通過認證才能被授權提供相應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