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芯成科技首選台塑網MES 再造生產力與競爭力

提供快閃記憶體封裝前後一條龍測試服務的芯成科技,在台塑網協助下導入MES製造執行系統,佈建智慧工廠,為客戶在最短時間內創造最高產值。

more

新光合纖攜手台塑網科技 創造供應商協同管理加乘價值

新光合纖選擇台塑網做為合作夥伴,建構「供應商協同管理系統」,結合採購處與資訊部的資源與規劃,一上線即打造出迅捷e化的雲端整合服務平台,解決供應鏈中確認事項繁多、資訊變化快速、傳統的通訊聯絡方式低效率、重要資訊不易於追蹤與保存的痛點,讓新光合纖與供應商都能在使用「供應商協同管理系統」時產生最大的效益。

more

智造轉型 永續升級─FPG智能監控實現企業淨零碳排目標

企業若想迎向疫後復甦,「淨零轉型」將是經營者不容忽視的趨勢,也是日後决戰全球市場的勝負關鍵。台塑網「FPG智能監控系統」的「能耗管理」模組,將廠內能耗資訊可視化,找出生産環節疏漏、减少無謂碳排發生。

more

台塑網智慧環控平台解決製造業工安環保痛點

面對AIoT(智慧物聯網)時代來臨,數位轉型不僅能提升製造業產能,也能強化防救能力、確保工業安全。深耕智慧環控領域多年,台塑網從母公司台塑集團e化管理導入經驗,著手打造環安衛資訊整合平台,全方位協助企業解決環控痛點。

more

台塑網Smart巡檢系統智慧化行動整合平台 與台北捷運一同守護行的安全

作為台灣最重要、也是首座營運與規模最大的捷運系統,二十六年來,台北捷運將路線串聯成網打造便捷交通;而攸關安全的保養檢修,更已全面e化,並結合台塑網Smart巡檢系統智慧化行動整合平台,共同守護行的安全。

more

FPG智能監控系統為企業降本增效,朝向淨零碳排目標邁進

邁入2022年,除了疫情延燒造成供應鏈斷鏈和通膨的風險升高,全球產業面臨的另一項重大挑戰,便是氣候變遷和能源短缺所帶來的危機;企業若想迎向疫後復甦,「淨零轉型,永續共榮」將是經營者不容忽視的必然趨勢,也是日後決戰全球市場的勝負關鍵。

more

智慧化設備管理 協助企業掌握設備風險 邁向永續經營

企業經營不只是重視財報績效數據,在面對全球化市場競爭、氣候環境變遷日漸劇烈及不可預測的新冠病毒疫情,如何做好永續經營,為企業應重視的議題。

more

突破疫情影響優化供應鏈管理流程,台塑網提升技術與銀行推出區塊鏈金融系統服務

突破疫情影響 優化供應鏈管理流程,台塑網科技提升技術 與銀行推出區塊鏈金融系統服務

more

台塑網MES系统助塑膠產業打造智慧工廠 成就數字轉型

面對後疫情時代,「數位轉型」對於製造企業的重要性愈為顯著,尤其是工序繁多的塑膠行業,導入智慧製造的腳步更是刻不容緩。台塑網深耕工廠智慧化領域多年,曾參與台塑集團旗下塑膠廠啟動工業4.0計畫,將生產管理資訊化升級,達成工廠機台資訊全面數位化、無紙化;提高產能及良率,降低人力成本,朝向「關燈工廠」目標邁進,逐步厚植企業未來永續經營的根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