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網讓您供應鏈管理一次到位!

因應全球化運籌佈局和快速多變的競爭環境,各企業與供應商體系間的協同合作更顯重要。因此,台塑網以多年輔導產業供應鏈管理上之豐富經驗,發展供應鏈管理系統(SCM)服務,協助企業上下游廠商透過系統,彼此交換供應鏈訊息進行協同作業。從前端招標、詢比議價,到後端的檢驗、交貨帳款、電子發票、庫存管理,一應俱全;有助於促進產業供需資訊快速透通,讓上下游協調體系更具競爭力,創造雙贏。

台塑網「供應鏈採購管理系統」累積包括台塑企業及多家客戶導入上線的成功經驗,不僅可協助客戶確實掌控供應商庫存、用料生產狀況,幫助迅速擬定應變決策,同時發揮備料更精準,縮短生產備料時間,大幅降低庫存成本等綜效。供應商也能參考完整供需協調資訊,及早因應降低急單風險,減少中心廠與供應商間的資訊落差,發揮協同合作。

從管理面切入,改善落實管理制度,提升供應鏈效益

管理者在面對供應鏈管理及採購作業時,如果僅從操作端去處理問題,只能治標,無法從根本改善。台塑網在過往服務客戶的過程中,常發現到客戶會習慣從採購者單一角度去看待問題,當導入台塑網服務後,開始調整以公司全面管理面切入,從制度改善及落實著手,管理效益也有效提升。

台塑網供應鏈管理系統特色:

  • 品牌永續經營:台塑企業穩健的企業營運體系,提供系統完善維護與服務之保障。
  • 結合實務經驗:已協助許多電子、機械等製造業大廠導入供應鏈系統,具備堅強實務經驗。
  • 即時掌握貨況:可即時透過系統追蹤供應商庫存,有助採購商掌握庫存狀態,作為生產備料依據。
  • 降低庫存成本:供應商可即時透過系統更新庫存,確保庫存維持在合理水位,有利於成本管控。
  • 系統使用便利:採購商與供應商皆透過網路登入系統進行作業,省時又方便,提升作業效率。

台塑網協助優化企業供應鏈,大幅提升效能

展望未來,台塑網將持續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供應鏈管理服務。台塑網以完備採購管理制度與豐富採購實務為基礎,提供優異資訊化系統,以實事求是的經營理念,秉持分享共榮,希望協助客戶與供應鏈體系協同合作,共創雙贏。